close

根據美國法律規定,所有聯邦僱員所住旅館或汽車旅館需被視為防火安全。

 

當你旅行,你可能會帶您的健康保險卡,只備不時之需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除此之外,您可以為自己的生命安全再帶上一張卡

到美國時,您可以查美國消防局(USFA)NHL的安全旅館去居住,來幫助您確保一個更安全的旅程。

http://www.usfa.dhs.gov/applications/hotel/

在台灣時,您可以查詢有公共場所防火標章的旅館,來幫助您確保一個更安全的旅程。

http://www.tabc.org.tw/firelogo

 


 

 

以下翻譯美國網站之資訊: 

National Fire Protection AssociationNFPA)統計1992-1996年間美國的酒店和汽車旅館平均有5400火災,造成38名平民死亡,340平民受傷,及6700萬美元/年的直接財產損失。雖然火災傷亡相對少,但其實火災的結果卻是非常嚴重,造成的財產損失及社會影響是很大的

美國聯邦旅遊市場的估計年產值達十億美元。聯邦政府為確保公務員頻繁的公務出差或旅館時之住宿品質,故在1990年由美國國會通過了旅館和汽車旅館消防安全法(Hotel & Motel Fire Safety Act of 1990.),故針對符合之的旅館或汽車旅館,即公告於美國聯邦消防局的網站(NML),以提供公務員出外居住旅館能具有一定生命安全標準的最低限度的防火安全功能。截至2011年止已有43000多間性能符合之旅館和汽車旅館列入NML清單。

 

 

 

Translate:陳盈月(Ivy Chen) from:NFPA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