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針對夜店安檢,在違規店家門口貼上不合格標章示警,不料台北市天玉街楓宿卡拉OK店竟將標章拆除,台北市長郝龍斌獲知後下令徹查重罰,消防局已蒐證,打算依妨害公務罪嫌將業者移送法辦。

對於夜店業者以遮蓋、撕除等方式破壞不合格標章,郝龍斌指出,不容公權力遭挑戰,除了重罰,若業者再犯,就祭出斷水斷電。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針對夜店等特殊營業場所,進行公共安全檢查,共有12家業者不合格,被市府稽查小組貼上建築、消防安全不合格標示,消防局昨天發現,竟有卡拉OK店把標章撕毀。

斌郝龍上午在市政會議會記者會中指出,有業者抱著花錢消災心態,以為安檢不合格,繳罰款就可了事,但台北市公共安全絕不容許挑戰,只有合法或不合法兩種認定,沒有討價還價空間。

郝龍斌說,業者若不改善,將採取連續處罰,並依建築法處以12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款,消防局指出,除了強制拆除違規室內裝修,必要時可實施斷水斷電或勒令歇業。

公安稽查小組近日來查訪,發現不合格標示場所,其中有2 家已將缺失完全改善,已將不合格標章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