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豐餘紙廠台中成功廠區,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出動十幾輛消防車,前往搶救,就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親自趕到現場,了解狀況,由於工廠內堆積了5500多噸的原料廢紙,廠區瞬間成了火海,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只能降溫,避免火勢擴大延燒,幸好並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大火不斷延燒,300多坪的廠區空地,堆的都是易燃的回收紙,消防車強力水注不斷灑水,卻只能降溫,第一時間無法滅火。
永豐餘紙廠火災

300多坪的空間瞬間成了一片火海,廠區人員趕緊出動怪手,先搬走還沒被燒到的廢紙,拉出一條防火線,企圖將傷害減到最低。

5500噸回收紙,全都是易燃物,加上風勢助長,瞬間燒成火海,濃煙向上飄散,連遠在1、2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都看的到。

更危險的是,火警現場靠近成功火車站,不僅警消如臨大敵,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廠方:「那邊是農田,圍牆過去就是農田。」記者:「市長,我們現在防火層級,都往上報嗎?」台中市長胡志強:「你問專家,問專家好不好。」

不只胡志強趕到火場,包括副市長徐中雄和消防局長廖明川,也在第一時間到場指揮,拴緊螺絲,就怕大火再度延燒到台中市政府。

16日下午5點45分左右,永豐餘紙廠台中成功廠區竄出火光,廠方說,燒起來的都只是原料廢紙,雖然面積大,但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也不影響未來工業用紙的出貨情形。
PCHOME新聞-
2011-03-16 23:46:08 TVBS 洪彩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