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災風險評估員和飯店管理者都因消防安全的罪行被判監禁八個月。

劉大衛在曼斯菲爾德的Dial Hotel and Market Inn,因犯下152005
監管法令(消防安全)。

兩被告在上週五(78日)諾丁漢刑事法庭量刑,法官表示裁罰結果要發送給此次考量利潤大於安全的火災風險評估人員以及飯店業者。

經由消防人員檢查這兩間酒店。他們發現,這兩個飯店提供給住宿者的安全防火措施是不足以防護住宿者安全的。

由於此嚴重危害生命安全,消防人員發出禁制通知書,禁止使用此兩個飯店處所,直到已作出適當的改善。


這兩個飯店的管理者-劉先生的罪行是:
1.缺乏合適和足夠的火災風險評估

2.無法有效確保逃生路徑的安全,如防火門無法自動復歸以確保防火區隔的安全性

3.無法提供緊急路線和出口有效的緊急照明系統

4.無法於臥室提供有效的火警探測器,以及對應的警報(ALARM)系統

5.未能確保火警系統、緊急照明系統和消防設備之適當的維護及測試措施。

另外在Dial Hotel,發現兩個樓梯往上層及往下至同一處,無提供替代逃生點,而且出口防火門上鎖,逃生路徑並發現未使用防火材料裝修。另發現在Market Inn未設置防火門、窗。


約翰奧羅克(提告消防員)指出,以誰應負責的前提下,提出劉先生:未能提供適當和足夠的火災風險評估。他勒令劉先生應支付費用5860英鎊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